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中国太保寿险:做践行太保服务的可靠守护者

中国太保寿险:做践行太保服务的可靠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18:21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的新起点,中国太保寿险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客户优先,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文化,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首席服务官亮相,建长效工作机制

为推进新发展阶段“太保服务”品牌建设,中国太保寿险在集团统筹下,搭建由总到分四级服务官组织架构,发布服务官管理制度,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在中国太保成立三十周年司庆之际,首席服务官组织举办司庆版客户服务节,以“三十年温暖同行”为主题,在全国开展科技感、沉浸式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活动,并在客服节开幕式上发布公司首份服务蓝皮书,从“身边服务”、“终身服务”、“精致服务”、“责任当担”四个维度,向客户精彩展现服务承诺和服务亮点,生动诠释“太保服务”。

在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总分联动,推动服务官多种形式亮相宣传,充分发挥各级服务官影响力,向公众和消费者传递“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打造服务型保险公司新名片。

 

智慧助老,提升老年群体获得感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也高度重视老年保障体系的提升,积极推进太保服务“适老化”。

中国太保寿险在实体门店设置老年人绿色通道、老年人爱心服务专窗、老年人爱心专座及老花镜等便民设备,方便老年人临柜办理业务。推出“智能学习有人教,服务办理有人陪、科技应用有人帮”老年客群特色服务,优先为老年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引导,还在偏远乡镇网点推进自助柜员机试点,满足老年人日常业务办理需求。同时升级95500客服热线进线服务流程,实现进线识别客户年龄,提供老年人专属菜单,前置人工服务入口,快速时为遇到困难的老年人提供帮助。

在太平洋寿险官微和太平洋保险APP两个C端应用平台,中国太保寿险针对老年人的手机使用习惯,对系统流程和界面进行适老化改造,为老年人提供快捷入口及优先进线服务,并针对老年人实际需求扩展上门服务项目,促进传统上门服务和智能技术融合。

同时,中国太保寿险还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及保险服务涉及的高频事项,开展全方位宣传。各地机构积极开展太保服务进老年社区、进养老机构等活动,与老年人一同体验和学习科技应用,帮助老年人融入智能社会,并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信息宣传,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

在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以柜面窗口为平台,开展“暖心·相伴”柜面银发主题活动,帮助老年客户融入智能社会,享受智能应用成果,践行“责任、温度、智慧”的 “太保服务”。

上一篇:践行农险初心 致敬建党百年
下一篇:中国太保寿险:助力健康中国 贡献保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