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浪漫简欧风厨柜,将“柴米油盐”的日子过成诗

浪漫简欧风厨柜,将“柴米油盐”的日子过成诗

发布时间:2017-10-16 15:05 | 来源:中国网 |

  图卢兹位于法国西南部加龙河畔,大致处于大西洋和地中海之间的中点,要发现图卢兹之美,就必须要做出一点牺牲:早起晚睡。“黎明时它是玫瑰色的,正午时它是淡紫色的,黄昏时它是红色的。”

  图卢兹生活方式

  1.推荐人群

  浪漫主义者

  法式极简风格的图卢兹厨柜,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清贵优雅。强调和谐宁静,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

  艺术工作从事者

  浪漫简欧风,直接对欧洲建筑、家具、绘画、文学,甚至音乐艺术产生了极其重大的影响。具有一定美学素养的人,才能善用这种风格。

  极简主义追求者

  “断舍离”是他们的生活价值观,摒弃繁复冗杂的样式,设计简单而又实用性极强的物件是他们的钟爱,追求极致简约,却又不简单。

  2.可选款式

  —U型—

  —L型—

  —I型—

  3.典雅设计

  ▲门板表面采用德国进口高分子聚合物,耐磨耐划易清洁。

  ▲珠光印刷和凹凸压辊的特殊同步技术,使得饰面呈现凹凸有致的木材肌理,触感真实,突显原汁原味的木纹效果(白木纹)。

  ▲独特的360度包覆技术使得门板整体密封性强,防水防潮效果极佳。

  ▲门边框为90°拼接,门芯板与边框组合为门边框开槽组装工艺,是非常具有差异化工艺特点的一款产品。

  4.基本配置

上一篇:中学老师欲生产史上最美水果斥资百万打造水果庄园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