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引领亲子潮流的卡通亲子跑厦门站完美落幕

引领亲子潮流的卡通亲子跑厦门站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3 14:46 | 来源:中国网 |

  2017年11月11日,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之超级飞侠全球跑活动在厦门九舟行玩海俱乐部欢乐开跑。迎着午后暖暖的阳光,一千多个家庭身着定制的超级飞侠亲子装,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声,在美丽的亲子BABY和卡通明星超级飞侠的热情助威下,一起奔向终点线。

  选址九舟行玩海俱乐部,亲子跑出精彩活力

  “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厦门站由知名综合型文化产业集团——承兴国际携手一汽·奥迪倾力打造,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鼓励全民运动,增进亲子情感,让家长陪伴宝宝快乐成长。为了更好的亲近自然,活动地点特别选在了处于厦门五缘湾最核⼼的地带——九舟行玩海俱乐部,让参赛者们离开繁忙、喧嚣的都市,亲近自然,构建良好的亲子互动关系。

  卡通主题,够新颖独特

  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地将活动现场布置成为孩子们喜欢的超级飞侠主题乐园,孩子们争相在超级飞侠雕塑群合影留念,沉浸在卡通的梦幻世界里。当爸爸妈妈与宝宝携手冲过泡泡区域到达终点后,还可以在“超级冷餐区”免费领取美食补充能量,也能获得一枚定制的超级飞侠奖牌。

  游戏互动+惊喜抽奖,欢乐满满,收获满满

  活动舞台上的亲子互动游戏“爱的俯卧撑”,让家长和宝宝们在亲密的互动中感受快乐,现场轻松欢乐的气氛再次升级。当天下午6点左右,激动人心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价值18.8万的奥迪A3轿车、华为P10等惊喜大奖引得大家尖叫不止!

  据了解,作为全国最大型的亲子跑步系列活动,承兴国际卡通亲子跑已风靡北京、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吸引了数万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接下来还将在长沙、广州等城市开展互动,为各地的亲子家庭带来不一样的亲子嘉年华。关注“卡通亲子跑”官方微信,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上一篇:韩国代表团考察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