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时尚教主齐航】携手林志玲代言宋甜儿任时尚电视台首位台湾统筹

【时尚教主齐航】携手林志玲代言宋甜儿任时尚电视台首位台湾统筹

发布时间:2017-12-11 14:16 | 来源:贵州网 |

  【北京讯】好莱坞巨星白灵与姚晨等大腕艺人连袂助阵的时尚电视台【SSTV】自2016年8月16日开播启动后,即以电视,电脑,手机三网合一的融合技术,迅速走红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时尚教主齐航】携手【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高德地图活动后,身兼时尚电视台台长的齐航,更是让大家再一次见证了时尚与科技结合的魅力。

  齐航,中国煤矿文工团出身的著名歌手,2014年央视春晚因成功打造【春晚女神小彩旗】而备受时尚界追捧,同年,并获得亚洲风尚中国时尚界标志,荣获得【CCTV中央电视台首届时尚中国造型服饰大赛】总冠军。2010年因在中央电视台成功举办个人服装展《地球唯一的村庄》备受时尚界关注,中央艺术学院舞美系毕业的齐航老师并受邀出使尼泊尔,受到总理接见,独特敏锐的设计专业才华深受国际所肯定!能歌能演的他近日并以【冰瞳】一片获央视优良电影特别奖项。

  时尚电视台在台长齐航及副台长张健,执行台长贺方明率领下,开播了【央视时尚头条》《中国美丽乡村行》《高手在民间》【区长来了】等8个频道数十个栏目,13个省级地方电视台都可通过平台接收器轻松操作服务,也可以利用微信公关服务平台用手机随时随地掌握各种信息,让观众更快的与现代时尚接轨。

  近日,时尚电视台破例加入一位来自台湾企划统筹_宋甜儿。宋甜儿【Ann】是台湾知名唱片制作人,同时也是第一位获邀文化中心演出的爵士女歌手宋甜儿,为韩剧【善德女王】(韩剧史上最高收视率)所创作的主题曲【深深爱你】受到乐坛极大瞩目。

  宋甜儿现任《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企划统筹,面向全国发声,每周揭晓排行榜榜单。并兼任【香港明星(H.KSTARTV)电视台】副台长兼音乐总监。【中国加拿大国际青年电影展】副主席。

  【中国金鸡百花民族电影节】两岸音乐电影文化推广大使。

  宋甜儿带领下的【台湾漂儿娱乐公司】,2016年获选为第一位央视优良企业春节展播(首家台湾企业),2017年并获【中国金鸡百花民族电影节】指定唯一海内外授权合作推广行销单位。宋甜儿整合海内外近2500多家主流,地方媒体后,跨海和加拿大,美国华人电视台结盟,和《海峡春晚》《央视百姓春晚》及《世界华人春晚》《2017中华民族春》《环球中文音乐颁奖典礼晚会》《内蒙古汉蒙语春晚》等多个春晚单位邀约合作;担任助阵演出嘉宾及协办单位,

  2017年并正式加入【央视时尚头条】栏目,担任台湾区总理,并为即将到来的【时尚春晚】担任协办行销统筹。

  齐航台长受访时表示: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时尚无国界,即将到来的《全球时尚大拜年》展示着中国各界向国际发声的行动力!

上一篇:300位老板解囊助学,仡乡平正爱心潮涌
下一篇:爱无国界——贵州晶朗眼科医院再赴缅甸开展”一带一路慈善光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