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为艺术战,贵州省2018年第二届美术模拟联考圆满成功!

为艺术战,贵州省2018年第二届美术模拟联考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12 17:54 | 来源:贵州在线 |

  贵州在线讯:为艺术而战!2017年12月9日,贵州省2018年第二届美术模拟联考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考试通过各级部门的报备审批,得到了贵州电视台、贵州众多知名媒体以及全国各省美术培训行业第三方平台的大力支持,全省各地各大美术培训机构、多所中学共同参与,全省共设六大考点,贵阳、遵义、铜仁、毕节、盘州、赫章,共计三千五百余人。

  每个考点考试流程保持高度一致,全真模拟,权威性,专业性、规范性,让考生在这次考试中能够真正的体验考试氛围,更好的总结经验,通过这次考试,让考生进一步在临考之际提前熟悉考试流程,缓解考试压力,客观的了解自身现阶段的专业水平,查缺补漏,更好更稳的备战即将到来的2018届美术联考!

  多年以来,模拟联考是广大贵州美术考生一直想参与的活动,贵州美术网从去年的举办第一届美术模拟考试开始,开启了贵州美术模拟考试的篇章,贵州的考生也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模拟考试,一年以来,贵州美术网在不断的总结和完善,力求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好,因此,举办模拟考试,对于美术考生来说,是及其有意义的,可以通过这些考试发现自身不足,不断的试错,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这样一来在正式的联考来临之际把这些问题解决掉,不带入考场,这才是最重要的。

  贵州2018年第二届美术模拟联考,在精心的准备之下,得到了全省各地支持,各地考生呼声很高,都希望参与本次考试,因此我们除贵阳考点外,也在遵义、铜仁、毕节等地设了考点,同时进行,公平公正,让考生通过这次考试提前小牛试刀,提前练手。

  在这次考试当中,很多考生还是过于紧张,拿到考题之后比较急迫就开始动笔,我觉得这是不好的习惯,拿到考题首先是要观察,思考,仔细阅读考试的要求,尊重对象,拿捏好之后才下笔,考试无非就是对考生基本功的考察,通过考试看考生会不会观察对象,会不会尊重对象,画的东西与考题有没有关系?符不符合考题这才是本质,因此,先观察,后表现,尊重对象这是极其重要的!这次考试对于考生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

  模拟考试距离正式联考相隔20天,模拟考试分数的高低也不能决定什么,最重要的是你通过考试,知道了整个流程是什么,通过考试发现自己哪方面还很薄弱,及时利用好时间抓紧解决掉,这才是关键,其实最后阶段也不需要画太多,更不需要每天熬夜加班,最需要的是理清思路,不断总结,把自身的问题找出来,每天解决几个画面的小问题,每解决掉一个问题都是为自己加分,这样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上一篇:爱无国界——贵州晶朗眼科医院再赴缅甸开展”一带一路慈善光明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