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青年作家李菁受邀出席第一届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

青年作家李菁受邀出席第一届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4:51 | 来源:贵州网 |

青年作家李菁受邀出席第一届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

  贵州网讯  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由《绝版》主办,每年一届,由生命作文和北京黑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聚集青年作者,共创时代盛景”,希望能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据悉,青年作家李李菁,1989年出生,泸溪浦市镇人,作家、摄影师、“遇见”民宿创始人。2015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成为西安一所高校教师;2016年辞职回乡自由写作,陆续出版畅销书;2017年在浦市镇开了一家名为“遇见”的民宿。

  她爱写作、痴美学、喜摄影,拥有多重身份,是“遇见”民宿创始人。两年前,她还是西安一所高校的教师,教授平面设计相关课程。因为热爱文学,课余时间她全部用来写作。那时,她已出版散文集《见素》、短篇故事集《当茉遇见莉》,拥有许多喜欢她文字的读者。2016年6月,为有更多时间从事自己喜爱的写作,她毅然辞去稳定的高校工作。

  李菁回到从小生长的泸溪浦市古镇。没有了稳定的经济来源,如何让一个女青年的文学梦想枝繁叶茂?李菁用聪慧与勤奋让这个难题迎刃而解。她开办摄影梦想课堂,在网络上为全国各地的学员上课,教授他们摄影美学知识,还给客户拍照、修图、做设计,写作之外的工作日渐饱满。

  一年后,她不再为生计烦忧,有了更多时间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2017年10月,她的励志随笔集《你的人生终将闪耀》出版,3个月畅销3万册。新书摄影文字集《向美而生》也成功面世。

  作家雪小禅说,李菁最大的优点就是勤奋,不怕吃苦,充满灵气。

  这个优点让她将喜爱的事情越做越精。她的摄影课堂每期人员爆满,她镜头下的人物唯美灵动,摄影作品成为著名作家梁实秋、张晓风、雪小禅等的书籍插图。

  所有的努力和真心,让她在文学之路上越走越远,也拥有了更多的收获。

  她用5分钟的时间,确定自己的爱情;她把自己的生活过成了别人的梦想,吸引粉丝无数。是什么力量,让这个女孩成为尘世中最美的诗篇?

  2019年2月23日,她将出席“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与大家见面。本次活动,还有作家李治仪、夏知凉、老祥、陈昂、刘骏文、柳陶、周跃刚、展凌风、程沙柳、王新慧、吴群冠、若非、顾倾城、冯硕、龙灵子、朱顚云、李健恒、大空、梁敬泽、蔡源凯、姚孟菊、梦笔祈安、陈明宇(苏茜)、李瑞志、梅梦婷、露西女子、胡嘉耀、刘梅等出席。

  名单不断添加中,限额60人,人满即止。

上一篇:青年作家龙灵子出席中国第一届青年作家交流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