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涂久斌:前半生日企放得下,后半生创业拿得起

广州万通涂久斌:前半生日企放得下,后半生创业拿得起

发布时间:2017-08-17 11:48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涂久斌

  班级:综合1605

  专业:汽车4S维修技师

  创办企业:中山市骏轩汽车养护中心

  年营业额:80万+

  涂久斌,万通汽车教育2016级毕业生,正值不惑之年。

  40岁前,他是日资公司中高层管理;40岁后,他是骏轩汽车养护中心老板。以事业为界,以年龄为线,他的人生,可真正分为“前半生”和“后半生”。

  涂久斌对着镜头说出自己的故事

  羡煞旁人的前半生:稳定高薪的日企管理层

  自1997年起,涂久斌一直在某大型日资公司工作,先后担任课长、部长职位,负责整个生产部门的管理运营。在上司眼中,他是兢兢业业的优秀下属;在客户看来,他是备受认可的合作伙伴;对亲朋好友来说,他是拥有高薪、稳定工作的成功形象。近二十年的行业经验,让他在事业上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功成名就的后半生:转行创业的汽修店老板

  褪去日企管理层的光环,2017年,他成为中山市骏轩汽车养护中心的老板。目前,汽修门店超800平方米,室外洗车工位8个,室内美容工位1个,机修工位(含轮胎)3个,拥有员工14人,主营洗车、美容、养护、维修等汽车项目,年营业额超80万。涂久斌说,店里一般一天能洗100台左右的车,最多的时候,洗过160台,生意非常火爆。他想将店面朝着连锁发展,不止在中山、广州、东莞,甚至是整个珠三角的城市都能有骏轩的身影。

  店面内部场景

  赚钱与梦想兼顾:热门行业更要过硬技术

  他说:合适的人做合适的事。创业,一直是他心头挥之不去的梦想,所以在40岁来临前行动了。

  他说:创业,最要紧的是选对行业,有钱赚、处于持续上升期的才算好,所以他选择了汽修。

  他说:在汽修行业创业,最关键是掌握过硬技术,所以他选择到专业的汽修学校学习。

  他说:万通汽车教育,不仅品牌大、口碑好,更为重要的是,实操为主的教学模式,让他掌握了实实在在的技术。

  他说:从在校的创业指导课程、创业活动,到开店时的人员支持、经营支持,艰难的创业路上,万通给予了他不小的帮助。

  涂久斌与三位员工合影,他们都是万通毕业的学生

  成功,从来没有所谓的标准。从日企管理层到自主创业的老板,这就是涂久斌“前半生”与“后半生”的故事。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大学生“回炉”万通,汽修人才持续走俏
下一篇:燃!草原越野! 2017万通汽修三战巴哈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