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小成本创业选什么行业更赚钱?

小成本创业选什么行业更赚钱?

发布时间:2017-08-30 16:47 | 来源:中国网 |

  小成本创业选什么行业更赚钱?想自己创业,小成本创业学什么技术合适?创业当老板,南充新丝路小吃速成班,限时特惠,学技术,自己开店,创业当老板,快人一步!

  学小吃,选择一所好的专业学校很重要。接受最专业的烹饪教育,选择一个起点高的专业,则能让自己拥有更多变的人生选择,可少走很多弯路,节省下更多时光去充分的享受生活。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是以培养国家专业烹饪技术和管理人才为目的的餐饮教育基地,是川东北办学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烹饪专业学校,拥有最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以及实力强大的教师团队。

  餐饮行业是一个不存在饱和的行业,也是一个挖掘财富的好市场,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放在了投资小吃项目上,因为小吃是很多的中国人最喜欢的美食。想创业,选择小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想法。据资料统计,目前,市民中三分之二的人经常在外面吃早餐,如果每人吃早点花2元钱,以80万城区居民计算,每天早餐总销售额有近160万元。有分析说,全国城市每年早餐的营业额200亿元左右。路边摊,分布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因为他们能够很方便地为居民提供早餐,成为居民消费早餐的主要场所。只要舍得吃苦,进城摆个早餐点,大有利可图。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小吃创业班 金秋限时回馈!

  活动内容:

  1、学南充米粉套餐送油条、油干课程。

  2、学重庆小面套餐送酸辣粉、凉面课程。

  3、学卤水套餐送凉拌菜、凉面课程。

  4、学烧烤课程送锡纸烤鲫鱼、香辣虾尾课程。

  5、学冒菜课程送特色冒脑花、特色冒粉、特色牛肉腌制课程。

  名额有限,机会不容错过,抓住便是赚到!

  更多活动详情进入网址了解http://www.ncxsl.cn

  咨询电话:0817—2161818/2161919。

  学校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潆溪街道群兴东路240号。

上一篇:学什么技术好就业大学上回炉都选这里!
下一篇:南充新丝路秋季招生季,名企助学金限额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