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低成本创业,带你0风险发家致富

低成本创业,带你0风险发家致富

发布时间:2017-10-20 18:06 | 来源:中国网 |

  低成本创业,带你零风险发家致富。豆浆油条的搭配随处可见,即使在咖啡汉堡风靡的今天,仍然有大部分人愿意选择豆浆油条的搭配。不仅是我们记忆中的味道,同时经济实惠。油条和豆浆这一对“cp”一直是早餐的首选,早已经有不少人靠它年销售额超过17亿了。

  上海长宁区有一家24小时营业的餐厅,而且这家店还是卖豆浆油条的,这在当时的上海人看来,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情。让大家更惊讶的是,街边只卖5毛钱一根的油条,它这居然要卖两块钱,这便是永和大王,它曾在一年卖出了17亿。

  作为传统面食,油条又称油馍、油果子、麻花、油炸果、油炸桧。油条是一种长条形中空的油炸面食,口感松脆有韧劲,人们一般与豆浆一起食用。南北朝时期,北魏农学家贾思勰,在其所著的《齐民要术》中记录了油炸食品的制作方法。

油条——张

  但看似简单的油条,想要炸出街边售卖的效果,还是颇有难度。网上各种制作油条的配方、步骤一搜一大堆,等你按它的方式做出来才发现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很多想学油条的人都遇到过这样的坑,本以为自学能行后来还是不行,于是直接来跟专业老师学习。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油条教学班,首先认识制作油条的材料,老师会对每一种材料进行讲解,然后演示如何进行和面、发酵。

  学员在观察老师的演示后进行实操,老师在一旁指导。发酵好的面团切成长条形,拉伸,下油锅。

  炸油条的火候掌握,油温控制,炸制时间都会一一说明,最后炸出的成品会进行品尝点评,老师会指出不足之处和细节要点,下次会越炸越好。

  想创业致富不要怕项目小,小项目也能挣大钱。同时不要觉得这些小吃简单易学,没有专业老师手把手教学,自学很难掌握精髓。到南充新丝路小吃创业班学小吃,低成本创业,带你0风险发家致富。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汽修学校学费多少?了解这四点,避免被坑
下一篇:上班族再创业做什么合适?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