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厨师工资待遇高吗?2017年全国各地厨师工资水平汇总

厨师工资待遇高吗?2017年全国各地厨师工资水平汇总

发布时间:2017-10-20 18:20 | 来源:中国网 |

  学厨师有钱途吗?厨师工资待遇高吗?全国各地厨师工资水平怎么样?很多想学厨师的小伙伴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下面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就用真实的数据,告诉大家厨师一个月能赚多少钱,2017年全国厨师的工资待遇。

IMG_5721_副本

  厨师工资一个月能拿多少

  从全国不同地区的经济发展情况来看,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普通中餐厨师的工资8000元起,南京、杭州、成都这些二线发展城市,基层厨师的薪酬也能达到7000元。

  此外,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通过调查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经过系统培训掌握全面技能的厨师的工资,要比那些在饭店里当学徒成长起来的厨师工资高2000-3000元。

  可以这样说,在厨师行业,只要你技术精湛,收入就越高!在发展好的酒店,厨师长级别的厨师四五十万元一年,那些大型连锁酒楼或大规模酒店厨房的行政总厨,年薪更是上百万。此外,一些效益好的餐饮酒店,年底还会给厨师分红,有的甚至还会发14个月的工资。

  影响厨师工资水平的要素

  和其他行业不一样,现在的餐饮酒店实行包吃包住,厨师不用负担吃饭和住宿上的额外开销,他们一个月拿的是凭技术挣取的纯工资。一般来说,厨师的工资水平受当地经济发展水平、酒店经营情况、个人技能掌握等多重要素的影响。

996491c17aa3670_w1575_h1050

  在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通过一两年的努力学习,让你摇身成了社会餐饮名人、米其林总厨、商务酒店行政总厨……学厨师月薪上万,这不是神话,这是能靠精湛厨艺实实在在获取的财富!

上一篇:上班族再创业做什么合适?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