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初中毕业新选择

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初中毕业新选择

发布时间:2017-09-27 15:06 | 来源:中国网 |

  初中生毕业之后年龄太小,打工真的不是好出路,这时候很多人会想到学一门技术,可是思来想去,担心自己学不会,又一直不敢下决心。但是另一方面,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却成为初中毕业生们趋之若鹜的新选择。为什么会这样呢?

  其实,在社会竞争激烈的今天,没有一门技能傍身是行不通的。学技能,成了没有太多知识的初中生的必然选择,而成为一名当今社会急需的合格厨师,已经成为众多初中生的。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餐饮业已经连续10年以高于15%的增幅快速发展,是我国GDP增速的一倍,从某种意义上说,餐饮业带动了我国GDP的强势发展。2002年,我国餐饮业营业额大约是5090亿元,而到了2016年我国餐饮业营业额已突破3万亿元。强势发展的餐饮业必然带动行业内对烹饪人才的需求,于是,目前涉及人口多、经营门店多、影响力大的大众餐饮店对烹饪人才的需求将非常巨大。

  未来五年,中国对烹饪人才的需求量在1000万左右,庞大的数字背后,代表着厨师人才的紧俏。中国烹饪协会指出,餐饮业在中国具有强劲的发展前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国餐饮业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方式。

  由于厨师行业不需要太高的学历,也不需要过多的理论知识,完全以技能培训为主,所以初中生完全不需要担心自己学不会,而且在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老师们非常负责,手把手教学,100%实操,阶段考核也非常的人性化,学不会会一直教到学会为止。

  在如今企业已不看重学历的时代,初中生不必因为没有学历而觉得矮人一截,这是一个技能成就未来的时代。因此,只要掌握一门扎实的技能,初中生也能够放飞未来。其实,成功,离你并没那么远。

  值此南京新纪元开业盛典之际,真诚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前来参观考察!

  咨询电话:025-52076677;

  学校地址:南京江宁区隐龙路18号

上一篇:学厨师到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好不好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