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英菲尼迪专场招聘会,4S店多个岗位任你选

广州万通:英菲尼迪专场招聘会,4S店多个岗位任你选

发布时间:2017-10-23 17:23 | 来源:鼎道media |

  10月18日下午,英菲尼迪4S店(广州文华汇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来到广州万通举办主题为“加入英菲尼迪、体验敢爱人生”的专场招聘会,面向即将毕业的综合1611班、综合1613班,招聘汽车销售顾问、钣金技师、喷漆技师,机修技师等。不少学子提交简历,现场氛围热烈异常。

  招聘会现场,学子认真聆听

  英菲尼迪4S店来到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招聘优质毕业学子,正是看中了其在行业内的好口碑、和培养汽修人才的优秀经验。自建校以来,万通汽车教育与奔驰、宝马、奥迪、等众多知名4S店建立了深层次的人才合作和就业合作关系,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英菲尼迪邓经理介绍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等

  英菲尼迪邓经理这样说到,万通毕业生较其他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技术能力更强更扎实,综合素质更高,更能满足企业用人需要和人才发展要求,所以他们更愿意与万通合作。

  有工作意向的同学,认真填写简历

  据就业办刘主管透露,除了英菲尼迪,19日上午还有比亚迪4S店专场招聘会,充分保障每位学子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上一篇:厨师工资待遇高吗?2017年全国各地厨师工资水平汇总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