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长沙优美西点高端烘焙创业12班裱花考核圆满结束

长沙优美西点高端烘焙创业12班裱花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5 14:23 | 来源:中国网 |

  时间一晃而过,转眼间长沙优美西点高端烘焙创业12班的同学们,入学也有好一些日子了。目前,他们裱花阶段的学习,随着考核的达标,而圆满结束。

  考核当天,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自己的作品。操作过程中,从他们的神情中,可以看出些许的紧张。毕竟,考核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有压力的,关乎到自己是否可以顺利过关,进入下一个阶段的课程,谁也不想落后于同伴。

  游子在外,一碗阳春面承载的是一份乡思,一份挂念。外面的世界不论多么精彩,山珍海味不论多么金贵,都比不上家中母亲亲手烹制的一碗阳春面。考核作品,学生引入家的概念,这一碗普通的阳春面,瞬间变得不普通了。

  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不论年龄如何增长,都挥之不去。童年,芭比娃娃就是女孩们的寄托,而人鱼公主的芭比角色更是受大家欢迎。看,这一款人鱼芭比娃娃,就可以知道一切了!点评中,老师们给了这款作品不错的评价哦!短时间内,基本功练就的还是不错的。

  裱花考核结束了,下一个课程也随之开始了。高端烘焙创业12班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加油。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一定的考验,但是考验面前只要你们相信自己,就必然会成功克服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在优美西点老师的悉心教导之下,你们的技术会一天比一天进步,会越来越好!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优美西点|新同学驾到!高端烘焙创业14班和15班同时开班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