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南昌优美西点周媛:坚持学习是我做家庭主妇,却不与世界脱轨的秘诀

南昌优美西点周媛:坚持学习是我做家庭主妇,却不与世界脱轨的秘诀

发布时间:2018-11-06 16:41 | 来源:中国网 |

  三十多岁的女子该是什么样的呢?我想三十多岁的女子是让人赏心悦目的,这无关乎于外貌。赏心悦目的女子会把自己打扮的恰到好处,让人看到就能联想到美好的生活。一举手、一投足都透露出女子的修养、矜持、品位。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样一位女子,听听她背后的故事。

  周媛,已经是一位11岁孩子的妈妈。但在她的脸上看不出任何岁月的痕迹,举手投足间散发出女人的魅力。结婚之后她毅然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家庭中来。跟孩子相处的时光,让她蜕变的更加柔美、温和。

  虽然婚后投入到家庭当中,但自己一直坚持怀着好奇心去涉足学习未知的领域,曾经自己开店做过进口水果、服装,也做过房地产策划,现在还是想多学一点其他行业的。

  周媛告诉我:在自己的内心,一直坚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摆脱现实生活的束缚,做与众不同、博学多识,自信的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活出别样精彩的人生,这也是我能兼顾家庭孩子,却又不与世界脱轨的秘诀。

  近几年蛋糕甜品店风生水起,周媛也萌生了做甜品的想法。自己在网上搜寻了相关西点行业的知识,也纠结过去做学徒还是去专业的学校学习。当学徒要经历很长的时间,而且师傅不会手把手教,想要快速成长必须要经历专业的培训。

  怀揣着梦想,周媛来到了南昌优美西点学校,周媛说:在这里学习的每一天都非常的快乐。老师同学对我非常好,我觉得每天过得很充实,心态好像年轻了20岁。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相信只要努力、坚持不懈,最终梦想一定会成功。

上一篇:南昌优美西点马宁:放弃了车企高管的诱惑,我选择西点学习直接创业
下一篇:万菁菁:已经拥有一家蛋糕工作室的我,选择来南昌优美西点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