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优美西点专访毕业学子吴细桃——技术就是你的底气

广州优美西点专访毕业学子吴细桃——技术就是你的底气

发布时间:2018-11-07 14:51 | 来源:中国网 |

  Add:Rose&Cabin/露丝•卡文

  娇小的身体却有强大的烘焙能量

  她,吴细桃,一个娇小可爱的女孩,人如其名,说话总是那么的轻声细语,一开口仿佛春风拂过...笑容中带着一点羞涩,仿佛这样清甜感的女孩,注定是命中带甜点的...

  然而,她这样温和含蓄的性格下,却有着你想象不到的“带劲感”……

  “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可以让你刮目相看”

  与广州优美西点的缘分

  细桃说,当初在择业的迷茫中徘徊不定的她,偶然与朋友路过一家烘焙店,看到了大大的橱窗里,女烘焙师们专注的样子,从此,便一眼钟情...她钟情于这个职业让女生所散发出的魅力,钟情于这个职业让她看到了发展的未来,让她觉得“没错,就是这份归属感...”

  吴细桃装饰的出售产品

  细桃在择校的时候,考察了我校的学习环境、课堂氛围、学员作品等方面,而后就再无任何的顾虑,直接选择了广州优美西点。

  因为从考察中,优美西点各方面都让她有种感觉——“我能在这学到想要的东西”,就是这样看似简单的信赖感,让她认定了优美西点,因为她明白,能让自己有这样信赖感的学校,肯定是细节和专业的体现直击到了她的内心。而在之后的教学中,广州优美西点果真也没让她失望过。

  坚持自己再累也值得

  在烘焙行业里,面包烘焙师的艰辛人人皆知,在体力上来说,对女生也许稍微吃亏点;所以,在连锁店面分工时,多数女生都会选择做裱花、切片、装饰部分。

  但细桃偏偏不想被局限住,当她从优美西点毕业后来到了学校推荐的合作名企——Rose&Cabin/露丝•卡文,她就选择了面包烘焙这一版块。此前,许多人都劝说她,女生可以专注于裱花师会没那么累人,但她十分坚持,尽管负责装饰的部分,但她直到现在也坚持着她的初衷。

  这就是烘焙的力量——聚焦烘焙

  对她而言,尽管她各方面都有所涉及,但她在校时心系面包烘焙,并且她的专业技术也不在话下,在努力下经常得到授课老师的赞赏。在校期间,将自己作品拿回家分享时,的确也都让好友们惊呆了,亲朋好友们都没想到在短短时间内,她就能做出与烘焙店售卖产品那般的程度。这样也反倒成为了亲人好友的福利。

  她认为,既然都踏入了这个行业,那就选择自己最热忱的部分,并且她觉得专注烘焙是可以让她未来事业有所延伸的突破点,也是她未来创业道路上的聚焦点。

  爱上事业/爱上烘焙

  与此同时,她对优美西点在校的师妹师弟们,亦给予了自己的一些个人建议:在选择了烘焙行业之后,就必须学会认清自己在行业中的定位,以及时刻关注行业形势;在毕业后,可以选择和她一样,先沉淀下自己,多吸取几年经验和见识,在未来无论是对就业或是创业都是有莫大帮助的。

  在整个交谈的过程中,尽管细桃给人感觉十分温柔,但谈及专业领域问题时,在轻声细语中都处处透露了自己对事业上的坚定。

  爱上烘焙的人,大抵都是如此吧,爱上了自己的事业,就如同找到了人生的主心骨,那样的坚定和勇敢就是你将来成功的必需品;而专业的烘焙技术,则会成为你在行业里永远的底气!

  学烘焙,我选择广州优美西点

  关注gz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20-29803766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空港大道880号润林商业大厦3楼(嘉禾望岗地铁B出口对面)

上一篇:优美西点毕业|“恭喜,你出师了”
下一篇:新生入学季|优美西点开学了,你选好学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