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优美西点“情满重阳·关爱长者”爱心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优美西点“情满重阳·关爱长者”爱心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6 | 来源:中国网 |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自古以来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广州优美西点联合白云区退管办、白云区老龄办、广州白云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组织的“情满重阳•关爱长者”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传递爱心,并为长者们集体举办生日会。

  本次公益活动,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陪伴他们提前欢度这个愉快的节日。长者们饱满嘹亮的歌声、丝丝入扣的乐器弹奏、激情洋溢的合唱…现场的气氛其乐融融,停不住的掌声与欢笑声在空气中肆意跳动,让这个重阳节显得更加动人。

  在庆生仪式之际,优美西点的工作人员将为长者们精心准备的六层生日蛋糕推到台前,让长者们接收来自优美西点的生日祝福。

  台下工作人员们一一为长者们献上蛋糕,每位长者在接过蛋糕时脸上都露出温暖的笑容,感激地说着“谢谢”。长者们表示:今天的活动各方面都挺好的,就是逢年过节优美西点能献上一份心意,让他们的心里顿时倍感温暖。而后,优美西点为长者们献上了一盒“甜蜜的伴手礼”,在收到礼物时,他们脸上的幸福感,不言而喻...

  广州优美西点,专注于烘焙教育,我们不仅仅是注重人才培养,为国家与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同时我校非常重视院校自身的社会责任,作为创造幸福味道的烘焙人,作为培育人才的职业院校,我们通过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回报社会。重阳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尊老爱老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应当传承尊老爱老的精神,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左为优美西点领导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家)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敬老人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广州优美西点会一直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

  关注gz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20-29803766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空港大道880号润林商业大厦3楼(嘉禾望岗地铁B出口对面)

上一篇:优美西点|你对今年的“成绩单”满意吗?
下一篇:广州优美西点为西点学子筑梦前行,双选会上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