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新生入学季|优美西点开学了,你选好学校了吗?

新生入学季|优美西点开学了,你选好学校了吗?

发布时间:2018-11-07 17:18 | 来源:中国网 |

如何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

答:把你自己变得更美好。

欢迎广州优美西点的新生入学

  宣誓:热爱西点事业,敢于创新,尊敬师长,严守食品安全标准,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不断专研产品,与母校优美西点携手前行,共同发展,超越自我,勇创辉煌。

优美箴言

  从今日起,你们就是广州优美西点的学子,对于第一次见的伙伴,也许只是相视一笑,只是礼貌地点头问候,但往后的日子你们会是相互扶持的重要伙伴,甚至毕业后成为了一辈子的合作伙伴也说不定呢...

暑去,秋来

  我们入学了,你呢?

  昔日的伙伴们有的踏上求学的路,有的踏入社会,而你却又没有太多的方向?对于未来是否有点焦虑了呢?如果想要在社会上立足,在事业上闯出一番天地,势必要有技术,技术就是你未来发展的资本。

说不定,优美西点会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小班教学

面对面1v1教学模式

部分专业

毕业后拥有“技能+证书+学历”三重优势

签订名企合作

免费推荐就业

广州优美西点是国家认可的政府创业补贴唯一设点单位!

开店创业可申请政府创业补贴

  请相信,一切都将始于平凡,终于美好。愿你在广州优美西点,能收获想要的,一切的努力,终能让你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

  ——广州优美西点 愿

  关注gz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20-29803766

  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空港大道880号润林商业大厦3楼(嘉禾望岗地铁B出口对面)

上一篇:广州优美西点专访毕业学子吴细桃——技术就是你的底气
下一篇:优美西点|你对今年的“成绩单”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