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2016夏季青岛新东方就业双选会暨金牌校企毕业班签约火热来袭

2016夏季青岛新东方就业双选会暨金牌校企毕业班签约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6-07-18 16:47 | 来源:鼎道Media |

  火热毕业季,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知名企业来校招揽人才。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推进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2016年实习就业工作,2016年7月15日,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邀请知名餐饮企业进行招聘宣讲会,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青岛景园假日酒店、山东凯瑞餐饮集团、青岛前海沿、双合园饺子等知名餐饮招聘负责人来到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宣讲会除了对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外,更是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同样新东方毕业现在凯瑞餐饮酒店的厨师长现身说法,以自己追梦学厨的亲身经历鼓励了还在迷茫的学弟。多次与青岛新东方合作的青岛前海沿酒店董事长徐德忠以招聘者的角度,阐述了企业对应聘者的要求,以及不同的人才观。此次,参加本次招聘宣讲的学生主要是来自金牌大厨1405,1406班的学生,在现场的提问环节,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学生们的踊跃参与,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深得宣讲企业的赞赏。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毕业生尽快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主动出击,抢占就业先机。学校通过初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着力加强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体系的构建。对于就业意向强烈的同学,学校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宣讲会,争取与企业HR面对面的机会。

上一篇: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与爱同行 大厨精英专业家长见面会
下一篇:到青岛新东方,学实用技能安心好就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