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闽南最靠谱的厨师学校是哪个?

闽南最靠谱的厨师学校是哪个?

发布时间:2016-08-10 17:00 | 来源:鼎道Media |

  厨师行业,永不失业!现在,越来越多的初高中毕业生另辟道路,选择学一技之长安身立命,也有不少打工者返校学习厨师改行重新开始。

  厨师,在许多人眼里等于“伙夫”,实际上,厨师并不仅仅只是做菜,厨师需要会的还有很多。具体的说,作为一名合格的厨师,要有精细的刀工,对火候的掌握要得当,调味要准确适口。厨师要有较好的文化知识素养,要掌握现代营养、卫生等有关烹饪科学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要了解中华的烹饪文化历史,要懂得一定的民俗礼仪知识。厨师还要有一定的美学修养和艺术创新基础。此外,还应该有勇于创造、大胆革新的精神。

QQ图片20160425102827

  大师手把手教学

  所以,学厨师还得需要到专业学校去学,烹饪培训学校一定要选择正规学校,不要选择小机构,一来可以学到一门职业技能,二来可以获得相应的学历证书。那么闽南烹饪培训学校哪家最靠谱呢?

_MG_6997

  闽南靠谱的厨师培训学校——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机构,地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学校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技艺精湛、治学严谨的教师队伍,“严谨治学、服务学员、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是我们的教学理念。

_MG_1792

  目前,学校开设主要有中烹专业、西点专业、西餐专业,其中中烹专业有两年制金牌大厨、大厨精英,一年制烹饪精英等;西点也有两年制经典西点,一年西点精英等,合格毕业后100%推荐星级酒店就业。

  闽南靠谱的厨师培训学校——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顺应市场需求,为企业方输送大量的烹饪专修人才已是国培中心的使命,以面向市场需求,加强国际合作,来发展我们的特色教育。

上一篇:强强联手共赢未来:厦门新东方大师受邀去金牌校企合作单位授课
下一篇: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不一样的烹饪大学 不一样的王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