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福建学厨师哪里好?

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福建学厨师哪里好?

发布时间:2016-08-02 17:37 | 来源:鼎道Media |

  在华夏数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每天都有新事物产生,同时也有旧事物衰亡,这是社会发展的自然规律。万物有序,循环更替是人类历史繁衍生息不变的法则,正因如此,五千年华夏文明中,不断有新旧职业在历史中更替,新的职业工种诞生,旧的职业工种消亡。

  然而,在五千年的大浪淘沙去土存金的历史选择过程中,厨师,这个古老的职业从未被历史遗忘过。千年前,先哲们就说过“王者以民为天,民者以食为天“的理念。”吃“对于百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今,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对”吃“的追求,由过去的吃得饱转变为吃得好,所以,当今社会对厨师的要求也由过去数量上追求转变为要求数量与质量并重。

  那么,现在如果想要学一门精湛的烹饪技艺,在福建哪里有学厨师的好去处?

  在福建,厨师培训机构虽然不胜枚举,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厨师培训机构都如新东方烹饪教育那般受到餐饮企业肯定。新东方烹饪教育28年烹饪办学经验,品质有保障。

  在福建,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了中烹长期专业(金牌大厨、烹饪工艺、烹饪精英);西点专业(经典西点、西点精英、蛋糕烘焙专修班);特色短期专业(西式烹调师班、花式调酒特色班、风味小吃速成班、风味烧烤班)等长短期相结合的特色专业。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高素质、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始终如一,名列全国前茅。多年来,福建新东方为福建乃至全国地区的餐饮企业输送了一批批厨师精英、西点精英。与此同时,每年来福建新东方招揽优秀烹饪人才的餐饮企业不计其数,毕竟,一间餐厅生意的好坏跟厨师烹饪水平的高低有极大的关系。而新东方烹饪毕业的学子受到餐饮单位的追捧也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

上一篇: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厨师为什么成为最适合初中生学习的技术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