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淄博学厨师去哪里?山东新东方指明路!

淄博学厨师去哪里?山东新东方指明路!

发布时间:2016-08-16 10:24 | 来源:鼎道Media |

  淄博是齐文化的发源地,历史源远流长,是旅游的圣地,周村古城、鲁山、潭溪山、原山等著名的4A级旅游度假区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旅客们前来游玩。有游客的地方当然少不了美食,淄博的饮食文化也十分发达,淄博博山区是中国四大菜系——鲁菜的发源地,许多旅客都是专门为中国的鲁菜而来,所以那些鲁菜馆的生意天天火爆,这便让淄博人抓住了商机——开饭馆。

  尽管淄博地区占领“鲁菜发源地”的优势,想开一家鲁菜馆,也必须要有真正过硬的烹饪技术才可以,否则相信不会有人埋单。学厨师对年龄性别都是无界限的,不管你是初高中毕业生还是潜在创业者,都可以学厨师。那么,淄博学厨师去哪里?选择一所专业的烹饪院校是关键!

  济南作为山东省的省会城市,坐落着一座有着28年烹饪教育的专业烹饪院校——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学院开设课程多样化,不断继承发扬鲁、川、粤、湘等地的美食特色,并在菜品上加以创新,另外还有西点、西餐、面塑、糖艺的多种美食制作,让学员成为烹饪全才。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山东省最具影响力、最具专业性、最具权威性的烹饪院校,淄博学厨师去哪儿?就选山东新东方!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厨师烹饪技艺大比武——百余厨师同场竞技,山东新东方大师载誉归来
下一篇:安徽新东方:里约奥运会要开始了?我倒要去那找这个厨师吃“剩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