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万通汽车教育打造"技能+学历"汽修精英

万通汽车教育打造"技能+学历"汽修精英

发布时间:2016-08-29 17:16 | 来源:鼎道Media |

  从社会现状出发,很多人根本毫无忧患意识,求学只是为了一张文凭,把大学全当“混青春”而已,完全不能满足市场人才的需求和自我价值的实现。引用一位企业老板所说:“不管你是什么大学毕业,你的毕业证,我都只当作收款凭证,因为它能说明的,只是你的家庭为你读书付过款,并不代表你的能力。”想立足高速发展的社会,光有学历还是不够的,更要有把所学知识变成“技术力量”的本领,这才是当前企业最需要的。

  万通汽车教育通过市场考察了企业用人的需求,开设了热门的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汽车美容装潢、汽车4S应用工程师等专业,并与国合快车合作建立示范店供学生学习、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同时,万通汽车教育还为学生加以学历服务,按学习专业不同,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家颁发的大专、中专学历证书。技能+学历的模式获得了企业及家长的高度信赖与认可。

  “我是高中没有毕业来的万通汽车教育学习汽修,学校有“技能+学历”学习。在校期间,如果考试合格可以拿到让人羡慕大专或中专文凭。并且,凭借所学的汽修专业技能还可以考取各种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可以说是一举多得。”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的吴同学如是说。

  每到毕业季,与学校合作的汽车企业、4S店都会联系学校招聘汽修人才,许多班级的学生提前半年就被企业预定。国合快车、淘气云修、润锦长安等企业为了保证能招到合适的人才,还与学校签订了定向班合作,这是技术型人才的就业现状,更是万通汽车教育学子的就业现状。到万通汽车教育学汽修,“技能+学历”双丰收,成为新时代的汽修精英。

上一篇:汽修人才炙手可热 万通“技能+学历”独领风骚
下一篇:万通汽车教育——技能+学历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