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万通汽车创新开启“互联网+汽车”教育模式

万通汽车创新开启“互联网+汽车”教育模式

发布时间:2016-08-30 10:50 | 来源:鼎道Media |

  近日,万通汽车教育隆重召开了汽车后服务市场企业人才交流合作峰会,就“互联网+时代下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汽修教育要如何变革”这一核心主题,与国内最大的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杭州轩潮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识,签约成为校企合作战略伙伴,创新开启“互联网+汽车”的教育模式。

  签约握手

  当前,互联网迅猛发展,给各行各业带来深刻影响,我们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对于我国职业教育来说,其影响更是不容小觑,它不仅改变着职业教育的角色定位,也正在改变着职业教育的发展模式。万通汽车教育从战略高度认识“互联网+”给职业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主动顺应和引领“互联网+”带来的教育变革。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在行业内无疑是一项盛举,对企业的发展及人才的培育来说,意义都非常重大。

  梁总讲话

  “淘气云修”梁总说:“互联网+”实际上是创新2.0(面向知识社会的下一代创新)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互联网+汽车”模式将会改造汽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包括:制造、产品、销售、后服务和用车等。互联网企业进入汽车行业促进汽车经济繁荣,带来三方面的变化,第一是汽车电子,第二即新能源汽车,第三是互联网汽车生态圈。

  的确,互联网井喷式的发展正在影响着各行各业的运营模式,对汽车行业的冲击更是不容小觑。万通汽车教育作为专业培养汽修人才的院校,势必要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趋势,对职业教育进行更精确的定位,为输送更符合企业要求的新型汽修人才而不断变革,不断努力。

  校长讲话

  万通汽车教育与“淘汽云修”进行校企合作,在传统就业保障上再做“互联网+”创新,为毕业学子创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使学子能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提高上岗能力,真正做到毕业即就业即就好业。”

  一位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活动让我对“互联网+汽车”这一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初步的了解,知道了该从哪方面着手去提升自己未来的上岗能力,如何成为企业青睐的人才。也让我对未来的就业之路充满了信心,更有方向性了。”

  万通汽车教育顺应时世,率先开启“互联网+汽车”的教育模式 ,从战略高度认识“互联网+”给职业教育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主动顺应和引领“互联网+”带来的教育变革,与淘汽云修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在人才交流、企业资源共享、定向培训、顶岗实习、创业培训帮扶、互联网+课程设计等多方面进行合作,以求校企双方在互联网时代建立起新的竞争优势。

上一篇:万通“校企定向班”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篇:万通汽车教育,培养精湛技术高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