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万通汽车教育校企合作:淘汽云修定向委培班开班典礼

万通汽车教育校企合作:淘汽云修定向委培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08-30 14:22 | 来源:鼎道Media |

  8月13日上午,在万通汽车教育隆重召开了校企合作淘汽云修定向委培班的开班仪式。万通汽车教育与上海淘汽云修科技有限公司的多位领导莅临现场,委培班的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前,万通汽车教育已与国合快车、长安汽车等公司开展了相关的校企定向培养,大批万通优秀学子还未毕业便已成为企业的准员工,开始了自己的汽修职业生涯,校企定向合作获得了许多学生和家长的好评。在充分把握校企合作现状的情况下,万通汽车教育又与上海淘汽云修达成协议,完善合作模式,展开了校企合作定向委培班,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

  委培班的学子们从各班级中选拔产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入班资格。在开班仪式中,学校领导、上海淘汽云修湖南区域负责人许磊、项目经理张吉才依次上台讲话,肯定了委培班的开班意义,对企业文化和发展做了有关介绍,并对学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委培班的相关要求。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对学校和企业表达了感谢,同时也明确了在班级里发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决心。在校企合作定向班启动仪式揭牌后,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万通汽车教育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每位学生都能真正学好汽修技能,早日成功并且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们相信,校企合作淘汽云修定向委培班一定能够取得圆满的成果,预祝同学们获得成功、赢得未来!

  又一个校企合作定向委培班开班了,还未毕业便已成为企业的准员工,你羡慕了吗?羡慕就赶快行动,来万通汽车教育,等待自己喜欢的校企委培班开班,高薪就业、学习汽修两不误。

上一篇:万通汽车教育“技能+学历”领跑汽修行业
下一篇:把握时代脉搏 万通铸就汽修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