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校企合作再上新高度 万通汽车教育与东方时尚签约

校企合作再上新高度 万通汽车教育与东方时尚签约

发布时间:2016-08-30 11:10 | 来源:鼎道Media |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只有真正做到以创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才能够真正解决学生的创就业问题。万通汽车教育始终以学生创就业为目的,积极地为广大学子搭建更加优质的创就业平台。

  6月22日,万通汽车教育与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隆重举行东方时尚项目“钣喷、机修定向班”签约仪式,为学生成功成才搭建优质的平台。


  图-1出席签约仪式的主席台领导


  图-2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万通汽车教育校长潘耀才、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雄、万通汽车教育副校长李长娥、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玉、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晨光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3潘耀才校长和徐雄董事长签订合作协议


  图-4徐雄董事长为潘校长授校企合作牌

  庄严的国歌之后,潘校长与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徐雄董事长签订“钣喷、机修定向班”培养协议,并举行了“万通汽车教育就业实习基地”和“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汽修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这意味着“钣喷、机修定向班”的招生工作正式开始。


  图-5万通学生代表(2+1)1402班郭广峰同学发言

  时代在发展,汽车数量也在不断增长,汽车后市场的空间不断扩大,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也在增多。徐雄董事长在讲话强调:“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自注册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建立了党总支部、团委和工会组织及上下沟通机制。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此次与万通汽车教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万通汽车教育学子提供了实习就业的机会。”


  图-6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晨光讲话


  图-7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雄讲话

  专业的教育和实战的能力,离不开学校严谨的教学模式,更离不开社会各界及企业的帮助与支持。潘校长首先对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为万通汽车教育学子搭建的良好发展平台表示感谢。万通汽车教育将继续提升办学品质,提高专业和人才培养的核心竞争力。以回馈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对万通汽车教育的信任和期待。


  图-8潘校长作重要讲话

  企业领导参观了万通汽车教育实训车间,企业领导对学校齐全的实训设备和专业的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驾校类上市企业,拥有宝来、桑塔纳、富康自动挡、宝来自动挡、金龙大客车等各种训练用车2000余辆,教练两千余名,2005年学校投资两亿余,巨资打造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新校区。此次万通汽车教育与东方时尚签订定向班协议,强强联合,校企合作再上新高度,为万通汽车教育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学子实现汽修梦想搭建新平台。


  图-9企业领导参观万通汽车教育实训中心


  图-10校企合作,为学子搭建成功平台

上一篇:万通汽车教育,培养精湛技术高新人才
下一篇:新技能时代走技术之路 技能学历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