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过硬技能加高等学历 万通学子职业发展如虎添翼

过硬技能加高等学历 万通学子职业发展如虎添翼

发布时间:2016-08-30 10:34 | 来源:鼎道Media |

  大学生就业难,无疑是当前社会、政府、家庭以及个人十分关心的一个话题,就业专家认为,在校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到专业知识,还要积累一定的社会经验,如果掌握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就业不会是一件难事。

  相关机构对大学生做过调查,发现许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都为了应付考试,考试结束后知识也忘得差不多了。上大学学什么,毕业后自己能干什么?对于这些问题,多数大学生都没有认真思考过。并且,随着高校的不断扩招,这类大学生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而社会中深陷求职困境的学子数量自然也随之递增。


过硬技能加高等学历 万通学子职业发展如虎添翼

  有意思的是,一些调研机构通过调查发现,从学历的层次来看,就业率与学历层次之间继续呈现“反向倒挂”的现象,研究生就业率不如本科、专科生。人力资源专家分析,当前高校学子就业难题在于职业对技能的要求逐渐变高,使得那些多年来只接受纯理论教育的学子毫无“用武之地”。因此随着技能型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很多企业都急需这类人才,甚至不惜开出高薪作为吸引,而对那些只拥有高学历的求职者,企业方面则大多表示并不感冒。

  因此,调整人才培养模式似乎势在必行。事实上,随着各行业对技能人才需求数量的剧增,当前一些院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已经开始转变教育观念,以企业需求为基准,专注培养学子的岗位实操技能和职业素养,确保学子能较快适应工作环境,成为企业看重的优质人才。

  作为国家汽修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万通汽车教育,便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植入了大量的“实训实战”环节,并采取独特的“技能+学历+素养+就业”的模式,开创了“四维”办学的新路子。学子通过学校的系统培养,既能学到过硬的汽修技能,也能培养出优秀的职业素养,并享受到学校完善的创就业指导和服务。最关键的是,在学子和家长们普遍关注的学历方面,万通汽车教育也“精益求精”,与川内知名高等学府四川师范大学展开联合办学,学生毕业后一方面有过硬能力和优良素养,另一方面也能手握高等学历,这对于他们日后的就业创业无疑是十分有利的。

  再加上学校完善的五重就业保障制度和全程创业指导服务,能够有效确保学子的就业状况和就业品质,让学子真正实现创就业无忧。

上一篇:中高考不能否定一切 万通改变未来
下一篇:万通“校企定向班”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