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之互联网+汽车后服务市场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之互联网+汽车后服务市场

发布时间:2016-08-30 14:02 | 来源:鼎道Media |

  万通汽车教育于2016年8月开展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系列讲座。

  8月3日,安徽我和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文超做客万通汽车教育“技术总监进校园”系列讲座,为万通汽车教育学子带来一场主题“互联网+汽车后服务市场”的精彩讲座!

  安徽我和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文超先生

  随着时代的快节奏发展,在原本相对简单的汽车维修、保养、装饰、美容、配件、用品、二手车、保险、救援等汽车后服务市场概念中,又融入了不少新发展或衍生出来的概念,如互联网维修、互联网保养、互联网洗车,甚至是人与车的体检、汽车电影院等,从其所创造价值的模式当然都可以归入到汽车后市场领域之中。

  万通汽车教育紧随市场步伐成立了互联网+专业,本场讲座就是为互联网+专业的学生们开拓眼界而举办的。讲座中吴总就传统企业运用互联网的意识和能力不足,互联网企业对传统产业的益处,尤其是汽车行业的益处做了重点的阐述。台下学子们跟随吴总的演讲步伐,逐一体会着汽车后服务市场在互联网+时代中的重要性。

  问答环节期间,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其中一名同学希望可以在自己的老家开一家关于汽车服务维修方面的门店,他向吴总取经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丰富客户资源,吴总给了他八个字“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并分享了自己身边朋友的相关案列。相信这些分享一定会给在场的每一同学带来不小的获益!

  吴总和同学们互动交流

  认真聆听的同学

  据了解,8月份万通汽车教育开展“技术总监进校园”系列讲座,将邀请汽车领域不同的技术领军人物光临万通汽车教育,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前来学习!

上一篇:学历技能双丰收 面子里子全拥有
下一篇:万通汽车教育“技能+学历”领跑汽修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