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谁说中国没有格斗类型电影的?!这部热血网大,口碑吊打同期院线电影!

谁说中国没有格斗类型电影的?!这部热血网大,口碑吊打同期院线电影!

发布时间:2017-10-23 17:51 | 来源:大河网 |

  之前说中国没有格斗类型电影的朋友,这下要自行打脸了!10月20日独家登录爱奇艺的奇幻动作喜剧网络大电影《见习天神》,凭着爆笑的剧情和劲爆的格斗场面,短短2天就斩获了500万点击量,口碑吊打同期院线电影!

  彭禺厶、刘洋携手追梦,爆笑网络

  《见习天神》为观众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在4S店工作的落魄拳手陈胜(刘洋饰演)在被老板开除后,遇到了声称要帮他实现梦想的“见习天神”吴广,并开启了一段荒诞离奇又惊险刺激的爆笑“追梦”之旅。

  作为一部集奇幻、幽默、铁血、励志等多个元素的多元化电影,《见习天神》自10月20日上线后,就得到了大量网友的关注。由于片中同样涉及到了“拳击”元素,而且同为喜剧题材,所以有不少观众称它是《羞羞的铁拳》的姊妹篇。截止到发稿,《见习天神》的网络点击量已经到达近600万,并且这一数字仍在呈几何倍数快速增长。

  格斗镜头真实劲爆,观众大呼过瘾

  真实、劲爆、代入感超强的格斗镜头是《见习天神》的一大看点,为了做到这一点,剧组和演员都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为了给观众营造一个真实的打斗场景,《见习天神》剧组不惜重金搭建了一个与MMA综合格斗赛事完全相同的拳击场馆和拳击擂台;而演员刘洋为了饰演好剧中的拳击手角色,更是提前几个月就开始进行高强度的拳击训练,并在此期间反复观看泰森的笔记和视频。

  充足的前期准备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影片营造了十分震撼的格斗场景,让观众大呼过瘾。不少人在网上留言说,“看到陈胜在格斗中胳膊被对手生生折断的那一幕,整颗心都揪了起来,这种场景通常只会在看国外动作大片的时候才有。”

  超强幕后团队,实力雄厚

  好的影视作品离不开好的幕后团队,《见习天神》也不例外。导演牛森一向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与严谨的拍片态度著称。不仅拍摄过众多优秀的广告片,而且执导了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的影片《极品校花之校花驾到》,在年轻群体中具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同时牛森也是七娱乐影业集团的签约导演之一。而编剧陈泳旭和郑权也都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两个人的“强强联合”,为影片带来了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剧情设计。另外,七娱乐影业集团的制作、发行,思道锐的剧本创作,皮客彻的海报物料,七娱创影的后期制作,易点互娱的宣传营销,也为《见习天神》的高品质和高票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单从票房上来看,《见习天神》无疑是成功的,但它的成功之处更在于它打破了“中国没有格斗类型电影”的尴尬局面,同时为观众带来了一次充满笑点、泪点与爆点的观影体验。如果你的心中也有未曾实现的梦想,如果你也想亲身体验堪比国际动作大片的格斗场面,就一定不要错过这部影片!

上一篇:发码行成立实业公司启动全国产业码发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