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综合信息 >青年作家李治仪受邀出席第一届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

青年作家李治仪受邀出席第一届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15:10 | 来源:贵州网 |

青年作家李治仪受邀出席第一届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

  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由《绝版》主办,每年一届,由生命作文和北京黑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聚集青年作者,共创时代盛景”,希望能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李治仪出生于贵州,是贵州网CEO、贵州鼎道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小老板的创业经》,新书《嚼着玻璃,凝望深渊——埃隆·马斯克》即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曾提名北京电视台“80后新偶像”,获第10届亚洲品牌盛典“中国文化品牌新领军人物”奖;2015年中国民族品牌影响力论坛“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领军人物”奖;2016年12月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中国电子商务杰出贡献人物奖”等荣誉称号。个人事迹受到人民日报、京华时报、环球时报、新华网、北京电视台、《站长》杂志、美国《侨报》等几百家媒体的报道。

  李治仪从小在农村长大,父亲是代课老师,母亲无业;考上大学的他,因为家境的原因,不得不退学工作;命运给了他一些不可承受之重,但他不甘心人生就此平庸。

  于是,他就一边创业一边写作,并担任过著名励志作家贾飞、韩单、许多余等多位作家及艺人的专职顾问。

  2019年2月23日,他将出席“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把他的励志故事,在本次活动中倾情与大家分享。本次活动,还有李菁、夏知凉、老祥、陈昂、刘骏文、柳陶、周跃刚、展凌风、程沙柳、王新慧、吴群冠、若非、顾倾城、冯硕、朱顚云、李健恒、大空、梁敬泽、蔡源凯、姚孟菊、梦笔祈安、陈明宇(苏茜)、李瑞志、梅梦婷、露西女子、胡嘉耀、刘梅、刘香、晏雪璐璐、彭子力等出席。

  名单不断添加中,限额60人,人满即止。

上一篇:福布斯上榜作家陈昂将出席第一届全国青年作家交流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