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汽车后市场发展迅猛 万通技师高薪难求

汽车后市场发展迅猛 万通技师高薪难求

发布时间:2016-08-29 16:58 | 来源:鼎道Media |

  2015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居世界第一,销售额达2.8万亿元。目前车市利润至少有8成来自汽车后期养护、保养,由此带来了一个永不凋零的“朝阳市场”——汽车后市场。

  万通学子受到企业抢聘

  教育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六部委联合发布的《人才紧缺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汽车后市场人才需求量缺口已达180万,汽车维修高级技师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达到1.2万元-1.5万元。巨大的人才缺口让汽车后市场对汽车人才求贤若渴,相比较于其他行业的毕业生,汽车后市场的学生却有着更加广阔的就业前景。

  万通汽车教育作为国家汽车人才定点培养基地和国家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考试考点,不论是在学生的技能培养上还是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上,都有着丰富的教育经验。万通学子在毕业时都能手持“双证”,自信地迈向职场,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 万通汽车学校作为国家著名汽车职业教育院校,在教学、就业、素质教育等领域都取得了卓越成就。一方面,万通汽车学校推出“技能+学历”的教育模式,弥补了师傅带徒弟模式下从业人员理论不足的缺陷,所培养的学子具有较高的文化修养。另外一方面,采用“实战+实训”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让学生在实践中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

  花香自有蝶飞,万通学子理论基础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养优秀,是汽车后市场紧缺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各大企业纷纷走进万通汽车学校争抢人才,实现了万通学子顺利就业的梦想。

  作为国家汽车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万通汽车学校为广大心怀汽车梦想的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上一篇:技能+学历 万通学子就业好前程
下一篇:汽修人才炙手可热 万通“技能+学历”独领风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