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第二届坪山新区机关食堂厨艺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第二届坪山新区机关食堂厨艺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25 15:18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坪山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承办的第二届机关食堂厨艺技能比赛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重点突出“营养烹饪”内涵,展示了当代厨师的综合烹饪技能。

  参赛选手签到

  参赛选手集合

  下午13点40分,参赛选手如数到达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在签名墙上签到后便迅速进入到了比赛准备状态。

  坪山新区后勤机关领导及大众点评评委签到

  随后,坪山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及大众点评评委到达学校签到。并在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西点教室、中餐教室、西餐教室、调酒咖啡教室。一起观摩了本次《影像世界·印象新东方》西点教学成果主题展中的学生作品。在参观过程中,参观者的手机不停地拍照,每看到一件别致的学生作品总会忍不住问道:“这是真的吗?”。

  大众点评评委参观学生作品展

  学校领导带领大家参观学校

  下午15点,第二届机关食堂厨艺技能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中式烹饪组和中式面点组,中式烹饪组由指定菜制作和自选菜制作组成,中式面点组由指定品种和自选品种组成。本次大赛共有26名来自各个机关后勤的厨师参赛,由深圳新东方烹饪大师组成专业评委团,以及由坪山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组成大众点评评委团。

  中式烹饪组比赛现场

  选手正在紧张切配

  中式面点组比赛现场

  选手专注于比赛

  比赛紧张进行中

  菜品精心摆盘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自己精心制作的菜肴及面点作品呈到了评委席,深圳新东方的大师评委纷纷进行专业点评。

  大师评委评分

  大众点评评委试菜

  紧张的评分环节结束后,本次比赛进行了颁奖仪式,坪山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

  在本次大赛中,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得到了坪山新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肯定了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专业实力,无论是在规范办学,还是在组织赛事活动中,都体现了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和纪律化组织的强大实力。

上一篇:青春励志微电影《中国货车》在贵阳开拍
下一篇:学汽修有没有前途?你不能不看的行业前景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