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商道商讯 >晨溪资本携手中信书店,共谋金融文化跨界合作

晨溪资本携手中信书店,共谋金融文化跨界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1:53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近日,晨溪资本与中信书店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同时宣布,将积极推动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强大的资源优势,集合金融服务功能与阅读文化权益为一体,构建全新的金融文化服务,引领价值风尚,助力美好生活。

  强内核,构建企业文化实力

  “尽职尽责,向善向美”一直是晨溪所追寻的目标。晨溪资本十分注重文化软实力的打造,通过文化软实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公司稳健、合规、创新发展,链接人与财富,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晨溪资本认为,财富管理不仅是捕捉新经济下的投资机会,满足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需求,更是实现美好生活、创造人生价值的必由之路。晨溪资本希冀与美好的人,以美好的方式,在一起创造审美与意义。感受到生命的价值和社会的温度,始于财富管理,成就财富人生。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晨溪资本始终扎扎实实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承诺,并将合规稳健经营作为长远发展的基石,整合金融和科技的优势,打造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晨溪资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本文化。弘扬人本文化,凝聚向上力量,以文化之水灌溉财富之木。

  谋跨界,打造多维生态集群

  在构建文化价值体系中,晨溪资本不仅强化自身内核,更利用广泛社会优质资源,打造文化价值共同体。

  作为成功开创了“奶酪”“黑天鹅”“灰犀牛”等高口碑概念图书的现象级文化“鼻祖”,中信出版集团是中国颇具国际影响力的出版机构。携手中信,也是晨溪资本在文化跨界上的重要尝试,也更有利于实现品牌的强强联合。

  中信出版集团自2010年开始在全国主要城市机场及市中心标志性建筑开办连锁直营中信书店,定位是“品质工作、优雅生活”的无边界书店,通过将文化空间布局于人流最大的国内重要城市机场,再延伸至城市人群停驻时间最长的场景,包括写字楼、商业区和社区。

  中信书店的经营是以各类图书销售为主,同时涉及咖啡、美食、互联网创意产品、国际优质文具、生活杂货、收藏和装饰、运动产品等内容的新业态店面。在打造不同风格文化空间的同时,中信书店还会定期举办签售、沙龙、讲座、音乐会等各种精彩的文化活动,为读者构建了多维的文化体验和休闲空间。

  求共生,实现文化相通交融

  中信书店对文化体验的追求与晨溪资本的文化定位正不谋而言,二者也皆精准瞄向了高净值人群日益增长的文化诉求。

  对于不少高净值人群而言,志同道合成了社交的重要因素之一。“圈层化”社交在各类圈子中进行了分层抽离,进而形成一个个内核稳定、链接紧密的社群。寻找社会地位、爱好和品味与自己相近的人聚集、交往,也是高净值人群在财富管理之外的显性需求。

  而通过晨溪资本与中信书店的深度合作,能够将零散的高净值人士通过高品质的文化活动聚集在一起,不仅能够进一步形成圈层的良性互动,还可以通过相似的生活品位对各自圈子、影响力有新的拓展,实现彼此共生、互生、再生与文化相懂、相通、相融。

  以文化艺术为媒,财富管理为轴,晨溪资本与中信书店的合作必将扩大并强化文化力,同时形成高质量、高黏着的内生圈层,形成合力,进一步创造市场活力与价值。这也更加印证了,财富管理同文化产业结合的新型模式将成为未来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大势。

上一篇:5500万人身意外险保障 中国太保一路护航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
下一篇:中国太保“责任照亮未来”支教活动再次走进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