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商道商讯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战略广告语“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战略广告语“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12-01 14:58 | 来源:中国网 |

\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体现集团价值、提升服务品质,近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战略广告语“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

  “人民有期盼”展现了人民保险的初心与使命。人民保险,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人民的期盼,更好满足人民的期盼就是人民保险的奋斗目标和动力之源。

  “保险有温度”体现了人民保险的内在要求与担当。新的时期,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适应客户需求变化,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本领、技术和标准,以“诚信、先进、专业、价值”回应人民的期盼,高质量高标准地服务好国家战略、大众健康、社会治理和科技创新,让政府、企业和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人民保险的“温度”。(图/文中国人民保险集团)

上一篇: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战略广告语“人民有期盼 保险有温度”
下一篇:厦门网络推广服务哪家公司好?厦门营销推广运营顶玄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