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商道商讯 >厦门新生植发:长期戴假发会加剧脱发 3D植发出毛量更多 更受青睐

厦门新生植发:长期戴假发会加剧脱发 3D植发出毛量更多 更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1-03-29 14:39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秃如其来 盲目佩戴假发

  可能会加剧脱发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数据,中国已经有超2.5亿人正饱受脱发困扰,大批“90后”正在加入脱发阵营。这部分群体对外貌、造型有比较高的需求。“脱发让人显老显丑,稀疏的毛发会被认为步入油腻中年,越是年轻的脱发者承受的异样目光就越多。如果长得再普通点,甚至会被认为气质‘猥琐’。”一位90后脱发患者表示。

  面对脱发,有人选择各种偏方,有人选择植发,也有不少人“简单粗暴”地选择假发产品。以2019年为界,在此之前,假发的主要消费群体相对局限,多为30、40岁以上群体,而且有很多是因为生病导致光头。但是从2019年开始,脱发群体成为了主要的购买力,大部分从事IT、医疗、工程建设方面的工作,还有不少大学生。

  然而,大部分的假发使用者在一段时间后,均出现脱发加剧的情况,对此,厦门新生植发的手术医生党鹏主任表示:戴假发只适用于短暂应急,不是长久的明智选择,长期佩戴假发有很多危害。为了假发的牢固性,戴假发之前都会有一个网状的发束,发束比较紧,严重阻碍了头皮的血液循环,使头发无法健康生长,另外还有很多假发透气性不好,长时间佩戴容易促使头皮出汗分泌更多油脂,阻塞毛囊导致毛囊炎,甚至脱发。党鹏主任告诫道:“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方法来治愈脱发”。

  3D植发效果更显著

  受年轻脱发群体偏爱

  在众多护发防脱技巧和产品都收效甚微时,许多人把眼光瞄向了植发,根据新生植发统计:在目前的植发群体中,20至30岁的年轻人占据了57.4%,植发的平均年龄还在呈现逐年下降趋势,过去出入植发机构的多数是由于受到烧伤、烫伤等外部伤害、以疤痕修复为主要目的患者,而当下,毛发移植、头发加密、发际线调整等修复脱发和秃头的项目才是年轻人前去消费的主流。

  “过去年轻人也会遭遇脱发和秃头的问题,但他们认为这是一件很隐私的事,只是在网站上搜索如何治疗,且使用偏方治疗居多”,厦门新生植发的手术医生党鹏主任介绍道,“但现在用户已经明显从观望状态转变为实际行动,开始接受植发和一些新产品,愿意做出更多新尝试,更关注治疗后的美观度及实际效果等。”随着消费升级和审美意识的发展,3D植发技术正在凭借其立竿见影的效果,受到青年朋友的青睐。

  毛发市场鱼龙混杂

  植发安全保障是关键

  毛发专家胡志奇表示:毛发移植作为医疗美容细分领域之一,近几年发展迅速,但在市场繁荣的背后,医疗美容行业缺乏统一监管、非正规医美机构横行、从业人员不具备相关资质等问题凸显。欺诈患者的黑心机构存在一天,发友们的头顶安全就少一分。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更是明确指出:植发行业的监管明显是滞后的,行业标准缺失,当务之急是建立行业标准和监管机制,先把黑心的机构赶出这个市场。

  张春杰院长表示:“所有的医美都是医疗行为,医疗安全不能掉以轻心”,他直言新生在多年的发展里,一直以诚信为基础,把“质量、安全、服务、效果、费用”与发友的需求紧密联合在一起,为发友提供安全、满意、放心的服务,在后续的发展中,新生也将始终以发友为中心,切实做到智善其身,品质新生。

上一篇:厦门网络推广服务哪家公司好?厦门营销推广运营顶玄鹿网络
下一篇:2021餐饮加盟新方向,酒拾烤肉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