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2019“武夷山水”公共品牌与中国生态食品网推介会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2019“武夷山水”公共品牌与中国生态食品网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15:47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2019年12月17日,由光泽县人民政府主办,光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19“武夷山水”公共品牌与中国生态食品网推介会在光泽县数字影院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乡村振兴,电商创行”

  近年来,光泽县不断推进生态食品产业发展,从源头到终端打造高效、安全的生态食品产业链,而且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丰富的生态食品,为推动越来越多的优质生态食品逐步走出深山、走向全国全世界,真正让青山变金山、绿水变财源,实现绿色惠民、绿色强市。本次品牌推介会邀请南平各县市及江西、浙江部分县市加盟中国生态食品网共同打造生态食品产业。

  本次活动从优质农产品入手,统一标准、统一品牌、统一营销,着力构建的“武夷山水”公共品牌,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化成质量品牌优势。中国生态食品网着力打造一站式绿色生态食品孵化器,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国各县共享共创为理念的电子商务平台。

  此次品牌推介会由“农产品第一网红石榴哥”全程直播推广,让全网客户了解到光泽原生态环境,并直观看到“武夷山水”公共品牌产品,增加“武夷山水”公共品牌曝光量,通过这次推介会,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架起经贸合作桥梁,讲好“武夷山水”品牌故事,扩大“武夷山水”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化绿色产业发展项目资本对接,让闽北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新时代富美南平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同时本次品牌推介会组织安排“武夷山水”公共品牌产品的销售资源对接会,对接南平各县市的农业企业及农产品经销商等参与光泽县本地农产品的销售对接及合作洽谈,并组织现场签约仪式,进一步促进“武夷山水”产品的销售发展。

  光泽县武夷山水公用品牌企业(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武夷山矿泉水”在现场设置展位进行推介并对武夷山水公用品牌进行宣传,县品牌办组织相关企业及近十个光泽特色商品参加展示活动。

上一篇:万豪旅享家成为网球赛事ATP杯及布里斯班国际网球赛合作伙伴
下一篇:《玩味中国·贵州篇》播出,走近贵阳老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