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中国太保创新型医疗险产品“安享百万”受市场欢迎

中国太保创新型医疗险产品“安享百万”受市场欢迎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7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近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推出的“安享百万”长期医疗险,掀起了业内外一股热潮。

  “安享百万”全称《安享百万医疗保险(费率可调)》产品,保险期间长达15年,客户可获得长期稳定的医疗保障。且若当年未发生过理赔,下一年度保额将有机会提升,一般医疗保险金,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给付限额分别增加20万元,最高可分别增加至200万元、300万元、500万元。105种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不设免赔额,责任内百分百赔付。一次投保,长期受益,专人服务,就医理赔不操心,更加彰显“太保服务”品牌的温度。“安享百万”还为广大客户提供特定疾病及重大疾病就医绿通服务、重疾二次医疗服务、不限次全国住院垫付服务和全国院后照顾服务。“产品+服务”的模式,为客户打造一体化的全方位保障,守护健康人生。

  精心设计的产品背后,是中国太保寿险不忘初心、固守本源、坚持转型、服务客户的长期坚守。如今社会科技日新月异,面对人们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的巨大改变,中国太保寿险主动拥抱变革,直面机遇和挑战,不断适应市场变化和客户新的消费需求,优化自身,在本行业做专做精,为客户提供覆盖人生四季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太保实施战略转型2.0目标的冲刺之年。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向着“客户体验最佳、业务质量最优、风控能力最强,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目标奋进,着力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周全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一篇:中国太保:发挥专业风控优势为服贸会系上“安全带”
下一篇:中国太保亮相服贸会“四大亮点”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