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信泰保险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

信泰保险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3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五届“2020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经过3月有余的严格审核、打分与投票后正式揭晓。为全面展现保险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保险业对人的关怀,对社会的价值,今年方舟奖除往年热门奖项外,增设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相关奖项。信泰保险凭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作为和积极助力,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评选历年来一直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参与公司覆盖全保险行业及相关细分市场。过去5年里,“中国保险业方舟奖”品牌得到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保险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信泰保险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责任。2020年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席卷而来,信泰保险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银保监会决策部署,发挥保险公司资源优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件应急预案,发挥保险企业“社会稳定减震器”的作用。

  疫情发生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积极参与防疫、治疫,体现了社会大爱和互助精神。信泰保险积极响应号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由肺炎防控指挥部作为疫情防控专款使用;信泰保险全辖系统上下也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各分公司总计捐赠30余万元,爱的涓涓细流汇聚一起共同为抗疫助力。遍布在各地的信泰志愿者们自发投身“疫”线,以行动践行信泰精神,同心战“疫”,用爱与责任筑起一道道温暖的防“疫”线。

  为切实做好各项理赔服务,信泰保险紧急出台专项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医院限制等,线上线下渠道联动,7*24小时提供各项保险保障服务,并先后针对公司25款保险产品扩展新冠肺炎责任。1月27日,信泰保险快速完成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

  随着复工复产步伐越来越紧密,信泰保险面向面向公司所有内外勤员工,紧急定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员工专属保险,为公司内外勤员工送去额外的专项保险保障,最高每人给付40万元。此外,及时推出冠无忧保险产品计划(宅娃版/通勤版)赠险服务,0至65周岁皆可免费领取,冠无忧保险产品计划(宅娃版)意外身故/伤残最高赔付5万元,冠无忧保险产品计划(通勤版)意外身故或伤残,最高赔付10万元。全力助力职场人复工复产,同时为每个家庭送上温暖、贴心、专业的守护和保障。

  践行公益不只是停留在口号,更需要实实在在的行动,慈善公益对于每个企业来说更是一份厚重的社会责任。未来,信泰保险将深耕慈善公益事业,在扶贫攻坚、扶危济困等各个领域,助力发挥保险企业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主动理赔显真情,信泰有爱暖人心
下一篇:中国太保:发挥专业风控优势为服贸会系上“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