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中国太保:发挥专业风控优势为服贸会系上“安全带”

中国太保:发挥专业风控优势为服贸会系上“安全带”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7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如何更好地为展馆提供全周期、无死角的风险查勘服务?有这样一群太保人,他们默默守护在服贸会现场,用实际行动为服贸会的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上午9点,来自中国太保风险管理团队的钟鸣、邵斐豪、王冠清、施晓诚、戴东楠携带专业查勘仪器,从国家会议中心综合展区开始对服贸会展馆进行风险查勘,以全方位视角对服贸会32个展区,逾500个展位进行了详细查勘,按照专业风险查勘流程,对展区内所有展位的临时电箱、消防器具、警示标识、安全保障设施等进行了逐一检测并出具风险查勘报告。

  每天五公里,日刷3万步,这样的巡查路线他们自服贸会开幕以来已走了第九次。这支由中国太保产险旗下产险总公司、北京分公司专业风险工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由工程建设、消防保护、应急管理等领域专家组成,为服贸会展馆提供全周期风险查勘服务。邵斐豪在赴京之前脚不慎受伤,考虑到服贸会风勘工作的重要性,依然坚持带伤前往服贸会现场。每天,他和团队伙伴的风险查勘工作从上午9点一直工作至下午5点。

  事实上,早在在8月中旬服贸会布展期间,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风险查勘团队就对服贸会展区进行了多次实地查勘。基于服贸会展馆场地平面规划信息,结合建筑情况、能源(电力、水源、冷热源等)供应情况,着手于服贸会布展期的风险特点,对服贸会内外展区进行了综合的风险识别、分析及评估,在查勘过程中及时与各相关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风险改善建议。

  展会期间,中国太保产险风险查勘团队持续关注服贸会展馆风险状况,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风险查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展会撤展期间,该团队也将继续跟进,保障撤展环节人员及场馆安全。

  作为服务贸易会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为服贸会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搭建高标准服务体系。中国太保表示,将充分发挥保险业风险管理专家职能,围绕展会的筹备期、布展期、展览期、撤展期等各阶段,提供全周期保险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为服贸会全周期系上“安全带”,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单位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上一篇:信泰保险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
下一篇:中国太保创新型医疗险产品“安享百万”受市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