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云上观展 中国太保带你在线“游服贸”

云上观展 中国太保带你在线“游服贸”

发布时间:2020-09-18 14:41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备受各方瞩目。

  还在遗憾不能身临其境?中国太保在线直播带你“游服贸”。作为服贸会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积极创新,在展厅内特别搭设专属直播间,为无法到场的公众提供云上观展的现场直播服务,探索全渠道服务模式。

  早在一个月前,中国太保就已开始精心筹备直播服务,成立专属工作团队,首次借助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的官方抖音账号,于9月5日至8日开展4天*480分钟“太保带你游服贸”的专题直播活动,以中国太保视角展现本届不同凡响的服贸会。

  据了解,中国太保本次专题直播四天的主题分别为:太保服务,全球共享;走进冬奥会的冰雪世界;探秘超大室外展区;小水滴的一天。除了每日太保展厅做详细的解说外,中国太保直播将带领线上观众探访服贸会其他亮点展区,深度体验序厅、公共卫生防疫展区、冬奥会展区、服务机器人等区域,同时将直击太保一线志愿工作者“小水滴”的工作现场,向大众展现太保人为此次服贸会志愿服务的点滴贡献。

  此外,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也为线上观众准备了丰厚的惊喜大礼,让所有粉丝们乐在其中,直播氛围轻松有趣。截至目前,“太保带你游服贸”专题直播已获得4957次互动点赞,单场直播超过98%同级别主播(数据来自抖音),获得云上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树行业金牌服务典范
下一篇:第四轮第一期“万名书记进党校”结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