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主动理赔显真情,信泰有爱暖人心

主动理赔显真情,信泰有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2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近日,我司接到客户报案,迅速上门进行慰问与查勘服务。客户林女士,购买了百万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附加安享无忧住院费用补偿及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林女士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时,被确诊“外周T淋巴细胞淋巴瘤(IV期B组)”,根据合同约定,我司第一时间合计给付理赔保险金21.6万元,为林女士解决了治疗费的担忧,并且豁免后续保费41万元,解除了林女士与家人保单交费的后顾之忧。

  之后,我司在审核该案件时,发现林女士在保障期间有既往住院记录,遂提醒客户可继续提交既往化疗住院病历进行住院津贴索赔。次日,林女士又提交了既往5次住院记录,我司工作人员经过审核,给付了住院津贴17800元。与此同时,总公司审核人员还发现,客户住院期间进行“造血干细胞回输”治疗,鉴于客户患病事实,且符合保险合同条款中B组重疾“自体造血干细胞移植术”,我司又给林女士二次给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

  对我司的理赔服务,林女士非常满意,并表示万分感激,遂向我司赠送锦旗,林女士说道:“对于突如其来的疾病,当时心里压根没有准备,家里省吃俭用的积蓄全部都花没了,家人需要照顾我,也没有上班,固定收入来源也成了问题,而且这个疾病每个月花费医疗费巨大,心里都有活不下去的想法。信泰保险服务非常好,在她不知情的情况,还给予二次理赔,这种大爱让她感受生命的温暖,有了走下去的勇气。”本次理赔案例彰显了我司对客户的关爱之情,在客户最需要保障的时候雪中送炭,温暖人心。在此我们也衷心地祝愿林女士早日战胜病魔,恢复身体健康。

  信泰保险(朱城长/文)

上一篇:科华恒盛微模块解决方案赋能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数据中心
下一篇:信泰保险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抗疫先进事迹方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