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科华恒盛微模块解决方案赋能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数据中心

科华恒盛微模块解决方案赋能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2 | 来源:中国网 |

  摘要:快速部署,及时、高质交付

  这是一个万物互联的信息时代,随着5G、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以及新基建政策的加持,数据中心行业的发展迎来了高光时刻,业务市场规模迅猛增长。在如此之“快”的发展环境下,如何满足数据中心的快速部署、高效交付,都是对云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的标准化、模块化、去工程化的一大考验。

  由某大型互联网公司定制建设的,位于中国电信南京(吉山)的云数据中心,就是应用科华恒盛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体验到快速部署的实绩。

  据悉,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计算中心是目前中国电信在华东地区设计的最大规模IDC园区,总用地面积约186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8.8万平方米,总投资规模将超40亿。机房设计等级为T3+,可为客户提供1.2万-1.5万个五星级标准的数据机架。依托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的区域优势,可充分发挥云数据中心的资源优势,为地方云计算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创造环境平台,创造社会和经济价值。

  为帮助客户抢占云计算业务布局,满足快速上架、投产应用的核心需求,科华恒盛为该云计算中心快速部署微模块产品解决方案,定制高密度微模块系统共110套,总机柜数近2000个,并提供电气、暖通等专业的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整体解决方案,科华恒盛采用全新模块化设计和BIM技术指导施工,通过可视化管理、工程量管理、进度管理、质量管理,实现数据中心的工厂预制化和工程产品化,使得施工环节按期有序展开。同时,采用一路市电+一路高压直流供电方案,实现供电效率超98%,为数据中心的不间断运行提供高可靠动力保障。

  据了解,在该项目中,科华恒盛以标准化、模块化的快速部署,仅用3个月的时间即高质完成一期1000余个机柜的交付、电气暖通集采、现场施工,大大缩短项目周期,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科华恒盛微模块系统优势:

  1、高可靠性标准模块系统稳定度高保障重要业务连续性

  2、快捷交付,统筹规划、工厂预制,缩短建设周期

  3、高集成设计根据客户需求配置不同规模体系

  4、分期建设降低初期投资

  5、单模块PUE低于1.5绿色节能

  6、易扩展性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变化

  7、智能运维精细化运维

  目前,凭借超过10年的数据中心规划建设与运营服务经验,科华恒盛已为全球多家领先运营商、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以及国有六大银行、国家工商总局、中国航天二院等客户部署模块化数据中心,受到普遍的信任和认可。

  未来,科华恒盛将继续彰显在云基础领域的实力与担当,持续为数据中心的稳定、高效运行保驾护航,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数据中心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上一篇:科华恒盛云基础服务、智慧能源 赋能打造张北智慧生态小镇
下一篇:主动理赔显真情,信泰有爱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