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科华恒盛云基础服务、智慧能源 赋能打造张北智慧生态小镇

科华恒盛云基础服务、智慧能源 赋能打造张北智慧生态小镇

发布时间:2020-07-28 14:08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7月24日,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全资子公司厦门科华恒盛电力能源有限公司与张北县人民政府、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粮家佳康(张北)有限公司、苏州中来新能源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张北智慧生态小镇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五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就建设“三位一体”和“三生融合”的张北智慧生态小镇达成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第一排左二:科华恒盛董事长陈成辉先生)

签约仪式现场

(第一排左二:科华恒盛董事长陈成辉先生)

科华恒盛董事长陈成辉先生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陈成辉先生表示:“张北县是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产业位居全国县级城市前列,同时也是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中粮集团、中来新能源公司也都是各自领域的头部企业。此次合作,科华恒盛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张北县委县政府需求,与各方共同为张北智慧生态小镇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打赢扶贫攻坚战。”

  据悉,签约后各方将围绕六大方向进行开发投资:建设大数据中心;按照“集中与分布式相结合”的原则投资建设1GW光伏电站;新能源与生态农业结合建成无污染循环式养殖系统;装配式低能耗房屋;开发打造特色旅游项目;生态小镇综合能源项目。

  在本次战略合作中,科华恒盛将充分发挥在大数据中心、智慧能源综合服务等方面的业务优势,整合技术、资金和政策等相关资源,主要负责张北智慧生态小镇大数据中心建设,提供相关绿色节能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高安全云基础服务提供商,科华恒盛拥有10年以上IDC行业运营管理经验,已在北上广投建、运营5大数据中心,于全国10多个城市运营20多个数据中心,拥有机柜数量超过2.5万架,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责重一分,肩宽一尺。未来,科华恒盛将与合作各方一同努力,为建成“三位一体”“三生融合”的张北智慧生态小镇,聚力乡村振兴,打造智能、低碳、绿色的美丽宜居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股票代码002335)前身创立于1988年,公司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在云基础服务、高端电源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互联网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上一篇:福建博若森装饰:仅木作工厂暂时停工整改,其他业务不受影响
下一篇:科华恒盛微模块解决方案赋能中国电信南京(吉山)云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