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福建博若森装饰:仅木作工厂暂时停工整改,其他业务不受影响

福建博若森装饰:仅木作工厂暂时停工整改,其他业务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0-04-17 17:23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近日有消息称,福建省知名装修品牌博若森旗下的福州高新区分公司已停工停产。对此,当地家装市场有舆论认为该分公司已陷入事实上的倒闭困境。经记者调查,博若森高新分公司目前确处于暂时停工状态,进一步了解发现,该分公司为博若森木作工厂,经营范围不涉及装修等业务。

  针对网络传言,博若森(福建)负责人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该木作工厂由于经营不善,借着疫情期间的业务空窗期暂时停工停产整改,并非倒闭,且该工厂的经营只涉及博若森品牌很小的业务板块,暂时的停工并不影响博若森其他业务正常运营。

  记者从博若森总部获悉了一份声明,该声明表示:高新分公司(木作工厂)一季度经营不善、业绩亏损严重,受疫情冲击,经营压力进一步加大,公司董事会经过审慎决议后决定暂时对该木作工厂停工停产并进行整改。此次停工停产整改仅针对木作工厂,博若森全国其他业务不受影响。

  声明同时表示,此次停工停产已提前向福州市相关部门进行报备,在停工停产期间依照相关法规给予所有员工基本的生活补贴。针对部分主动解除劳动合同的员工,博若森表示理解和尊重,并已给到这些员工妥善的赔偿方案,双方达成了友好一致。

  据了解,博若森(福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一家集家居设计装潢、家居产品设计生产、装饰科研于一体的大型整体装修公司,也是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和福建省装饰装修业十强企业,在福建省家装市场有着较强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上一篇:科华恒盛溢价收购引争议 布局IDC业务决心可见
下一篇:科华恒盛云基础服务、智慧能源 赋能打造张北智慧生态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