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商道商讯 >科华恒盛参展2020SNEC,光储明星产品方案引发瞩目

科华恒盛参展2020SNEC,光储明星产品方案引发瞩目

发布时间:2020-08-10 14:53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8月8日,一年一度全球顶级光伏盛会SNEC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华恒盛(展位号:E7-320)基于32年来在电力电子领域深厚的技术应用积累,携光储充系列新品及解决方案闪亮登场,与海内外客户展示分享公司在智慧能源综合服务践行路上的成功经验与创新突破。

  平价/竞价电站解决方案

  目前,科华恒盛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集中式、组串式、集散式光伏逆变器产品,充分满足于工商业、大型地面/水面电站、复杂地形、户用等各类应用场景。在本届SNEC展会现场,科华恒盛展出1000Vdc光伏组串式逆变器系列产品,涵盖全功率段;更有1500Vdc光伏明星齐登场——新一代1500Vdc/250kW光伏组串逆变器系列解决方案、新一代1500Vdc/3.125MW-6.25MW集中式逆变器系列解决方案,以技术实力加速助力平价上网,赢得众多客户瞩目。

科华恒盛1000V光伏组串式逆变器系列解决方案

【新一代1500Vdc/250kW光伏组串逆变器系列解决方案】

  最大支持12MPPT/24路直流输入,适配15A组件,容配比高于1.2,节约电站投资。经测算,相较小于200kW的组串系统可降低BOS成本0.015元/W,在100MW电站可年增加发电量150万度电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科华实现了行业首家智能主动拉弧检测+灭弧功能,降低火灾风险;专利算法、严格的器件选型以及创新设计,整机IP66/关键部件IP68防护、C5防腐测试下给予设备多重防护,提高高湿、高盐雾等多种复杂环境的适应性,更安全更可靠。

  同时,科华全新一代1500V组串式逆变器已满足电网友好-高、零/低电压穿越要求,适应电网建设与管理要求,支持SCR<1.5弱网运行,拥有预留储能接口,驱动光储融合运用;具备夜间SVG能力,具备I-V曲线扫描、故障录波、核心器件寿命预测等,有效实现“提前预防、快速定位、数据分析”三合一,智能运营降低LCOE,助力系统全生命周期稳定运行。

  【新一代1500Vdc/3.125MW-6.25MW集中式逆变器系列解决方案】

  随着“低LCOE,高可靠、低运维投入”的多样市场诉求涌现,大子阵设计可匹配更高功率密度的逆变器解决方案,实现系统成本的集约化,得到了更高的青睐。针对大型电站,科华恒盛大方阵单元灵活配置设计,最大支持24路直流输入,1.8倍高容配比,可提高系统效率1%以上,BOS成本降低超过5%,成为平价时代大子阵设计的更佳选项。

  系统拥有专利MPPT算法及改进型SVPWM控制算法,通过改进软件算法,系统开关次数减少1/3,损耗降低30%,整机效率提高0.2%;IP55防护等级设计,针对不同IP等级区域分区散热,有效降低关键器件温升,保障系统可靠性和运行寿命。

  同时,系统采用智能化运维,I-V曲线扫描及时发现组件异常,实现全流程智能运维,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

科华恒盛现场直播分享《平价新纪元下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探析》

  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在新能源平价时代下,探索新的技术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及提升系统效率,近期国内各省出台的风储和光储政策,储能接入也需要大家共同探索创新,特别是提供更优的技术方案来降低系统成本。

  科华恒盛在本次展会上,展出架构于箱式储能系统、DC-DC双向变换器、模块化壁挂式储能变流器及EMS能量管理系统的平价时代下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垂询。

【1500V 1MW/2MWh箱式储能系统】

  科华恒盛1500V 1MW/2MWh箱式储能系统可定制化设计,高度集成储能变流器、能量管理系统、锂电池组、并离网切换柜、温控系统等部件,可应用于商业与工业用户侧,对工厂、商场、写字楼、充电站及体育中心等用电量大,负载波动大且存在峰谷电价差的场合。

  目前,科华恒盛已具备完整的标准化储能/微网解决方案体系,可灵活根据特定场景、特定的控制逻辑提供最佳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削峰填谷、平衡负荷、调峰调频、电力保障等个性化需求,并持续探索光伏、风电侧储能配置运用,相继参与明阳大庆风电储能项目、铜川250MW光伏领跑者储能示范项目、华润电力鲤鱼江12MW储能火电联合调频项目、甘肃720MWh网域大规模储能系统项目、安徽灵璧风电场10MW/10MWh风储项目、山东无棣6MW/12MWh光储项目等项目建设。

科华恒盛现场直播分享《风、光新能源与储能融合的技术与实践探讨》

  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科华恒盛全球光伏累计装机量已超13GW,储能累积装机量超600MW。未来,科华恒盛将一路既往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技术创新为立足点,在成为领先全球的智慧能源综合服务践行者的路上不断前行,用更优能的产品方案,加速光伏平价上网新时代到来,与全球合作伙伴一同共享绿色、高效的能源新世界!

  ——关于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股票代码002335)前身创立于1988年,公司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在云基础服务、高端电源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互联网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上一篇:泰康“世纪圣典小镇”即将上线,开启大健康“嘉年华”
下一篇:生活不设限,蒙娜丽莎陶瓷大板给你无限家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