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商道商讯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培训班圆满落幕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16 14:06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策略”培训班及研讨会暨洪视科宏眼科集团第二届“医师节”圆满落幕!

  2019年8月9日-11日,由天津市眼科医院主办、厦门科宏眼科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07-02-026(国)“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策略”培训班及研讨会暨洪视科宏眼科集团“医师节”,于2019年8月11日在佰翔软件园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学术活动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赴会讲课,共享学术盛宴,以当前糖尿病诊治的前沿课题进行精彩研讨。参与本次论坛会议的专家有:天津市眼科医院首席教授陈松,厦门科宏眼科医院陈珊娜,北京医院戴虹,广州中山眼科中心文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国兴,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朱益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琼,天津市眼科医院韩梅,天津市眼科医院马林,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陈梅珠,深圳市眼科医院张国明,广州中山眼科中心李加青,天津市眼科医院黄婉荣,天津市眼科医院鞠宏,天津市眼科医院何广辉,厦门科宏眼科医院杨鹏飞。

  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为广大学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面对面沟通和研讨的平台,达到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目的。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培训班圆满落幕

  亮点一:会议受眼科业界人士的关注及肯定

  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受到了省市两级主管部门的极大关注并分别致辞:首先赞赏此次会议,其次肯定了科宏眼科医院从厦门乃至福建对眼科贡献及发展的重要意义,最后期望科宏眼科在医疗继续教育及科研方面承担更多责任,开展更多有益的工作

  亮点二:大咖齐聚鹭岛,论道眼病诊疗拔新高

  会上大家热情饱满,学术气氛浓烈,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基础与研究现状各方面与专家进行了多轮深入讨论切磋,专家们以见解独到、内容详实、互动交流的授课分享为参会的学员提供了新的思路、新内涵和新方向。

  亮点3:洪视科宏眼科集团“医师节”病例演讲比赛激情碰撞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培训班圆满落幕

  医师节将至,为庆祝医生节并增加眼科专业医师之间的交流,增强眼科专业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不断巩固和创新,科宏眼科医院借由会议的平台举办了洪视科宏眼科集团“医师节”病例演讲比赛。

  此次参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策略”培训班及研讨会暨洪视科宏眼科集团“医师节”的眼科医生、学者均表示,这次盛会不仅让他们在技术上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更是借此机会能够与国内权威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和分享。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糖尿病眼部并发症治疗”培训班圆满落幕

医路坚守 医路前行 科宏眼科祝所有同仁医师节快乐

  本次会议深入探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基础与研究现状、激光治疗、玻璃体腔内注药、手术,及糖尿病性相关性眼病的最新研究进展,为眼科医生提供沟通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不但加强了我院与国内先进理论与技术的接轨,也为眼科学科建设和发展搭建了更高的专业平台。科宏眼科集团由衷地希望这样的会议能够一直举办下去,让眼科事业做的更好,也让国内的专家学者通过互相学习、交流,为更多的眼科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上一篇: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白沙壁画临摹精品展》丽江首展开幕
下一篇:同建教育梦 共话教育情——陕西省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年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