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商道商讯 >中国太保成为首家沪港伦三地上市中国保险企业

中国太保成为首家沪港伦三地上市中国保险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22 16:16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6月16日,中国太保在上交所、香港联交所及伦交所三大平台发布公告称,确定本次GDR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17.60美元,在超额配售权行使之前发行的GDR数量为102,873,300份,募集资金总额为18.106亿美元(假设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募集资金总额则为19.916亿美元)。

  在当下极其复杂多变的资本市场环境下,中国太保在监管机构的价格指导区间内完成此次GDR最终发行定价,为每份17.60美元。此番顺利完成定价,意味着中国太保GDR发行已实质性圆满完成。

  凭借持续创新探索,中国太保在GDR发行过程中创下沪伦通机制下多项第一——第一次采用中国会计准则发行的GDR,第一次采用基石投资者机制发行的GDR,第一次非欧洲企业得到大众持股比例豁免的GDR。

  未来,中国太保将凭借专业、开放的资本市场形象,实现市场化机制的破局,为公司长期发展注入新动能。适逢中国太保迎来成立30周年之际,此次GDR的成功发行,既标志着中国太保在转型2.0征程中迈向国际化的开端,更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树立典范。

上一篇:中国太保总裁傅帆:把握新一轮金融开放机遇与外资机构共同培育大资管生态
下一篇:久别重逢时,再叙长相思